01 3 月
內置圖片 1

每年全球有超過10億的兒童在剝削、傷害、霸凌等不當對待下,遭遇各種形式的身心暴力;約每10名兒童就有6名正遭受身體虐待、120萬名兒童正面臨人口販運的危機、每3名兒童就有1名遭受霸凌及不平等對待;在台灣社會各角落,兒童及青少年面臨疏於照顧、身心虐待、言語霸凌等其他危機,在恐懼陰影中成長……

兒童福祉該如何捍衛?兒童受暴能如何終止?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國內外實務專家及學者分享各國兒童保護及預防工作之服務現況,透過國際交流與實務對話,齊心為全球1.5億名最弱勢的兒童發聲,攜手終止兒童受暴。歡迎關心國內外兒童保護服務、國際倡議工作有興趣之學者專家、實務工作者與在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指導單位:中華民國外交部、衛生福利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會議時間:2018/3/28(三)─3/29(四)

會議地點: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1樓 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請至https://goo.gl/forms/Gq11mBjscOIL8gDE3, 或掃描右方QRcode。
  • 3/13(二)起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將收到「赴會通知」信函。
  • 與會人數220人,額滿為止。每單位報名人數至多3人。
  • 報名洽詢電話02-21751996分機502、213(宋小姐、陳小姐)。

研討會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