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6 月

國際社會工作學院聯盟 (IASSW)、國際社會福利協會 (ICSW) 及國際社會工作人員協會 (IFSW)擁有共同的文化資源。三個團體都看到全球的社會問題及不公義事情正日益增加。認為必須通力合作,在危機當中,確保社會發展及社會工作的聲音受到關注。這次聯合會議勢將令 IASSW、ICSW 及 IFSW 的計劃成為焦點。IASSW、ICSW 及 IFSW 決定合作舉辦兩年一度的會議,會議於2010 年 6 月 10 日至 14 日在香港舉行。會議的題目為「2010 國際聯合會議──社會工作及社會發展之願景與藍圖。」

這次會議,讓來自全球不同國家、不同層面的社會工作者及社會發展倡議者聚首一堂,共
同展開一次國際性的討論,勾劃出目標的重要議題,發展共同的綱領,加強社會保障,以及在面對二十一世紀的社會危機同時,為本世紀的第二個十年制訂工作綱領。

Download this issue